成名还是城旻

一只杂食动物,二次三次都混的纯爱党,可以给大家写喜欢的文(文笔好不好还得你评判🥲

warning:!!!毒唯退退退!!!

  你好啊,团粉,团偏或是甜唯!

  本来我不太喜欢出现,一般都是默默看着,但是最近真的不太平,到处都是硝烟。

  我曾经也会因找不到团粉,而四处是黑粉,dw,隐藏dw感到无助,甚至会气到发抖。但是仔细想想,我们并不需要为别人的错误言语及行为买单,甚至伤害自己。

  所以希望这个帖子大家可以当成家,在你无助又愤怒的时候可以来这里寻求帮助,或是诉苦,或是发泄,我也会尽我所能给予你一些我觉得可能有用的方法或安慰,大家也可以互帮互助。记住!你绝对不是一个人,真正的团粉们力量非常强大!!!

  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,但是哪怕只有一个人,我都不会放弃。

  我每天可能也会分享一些和他们有关的想法,或是每天都更爱的理由,希望能帮到被dw吓怕的路人姐妹,以及所有爱着8个孩子的宝贝们!

  大数据请将我推给所有需要的宝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图是总站上的,画手大大的wb是:逃出過去用時五日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2)

热度(2637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